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2018年10月12日14时36分    阅读:5104

QQ图片20181012144532.jpg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纪委(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监察处副处长陈志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副书记刘燕鹏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传达了宁外省属本科院校纪委2018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精神。

周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理论学习和政策学习是履行纪检监察使命的需要,是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理论素质和工作水平的需要,是建设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党组织中发挥纪检监察干部作用的需要;理论学习和政策学习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原则,及时学习和深刻领会相结合的原则,知、情、意、行相结合的原则;理论学习和政策学习要达到使我们的工作走向自觉,成为自己所在党组织的现场宣传员,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的健康守护者的目标。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挥宣传、教育、提醒、防治的作用,以政治的高度来看待纪律,以纪律的精神来指导行为,扎实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181012144537.jpg

现场

(吴春年/摄影 刘长芝/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