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领导为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2018年10月15日10时31分    阅读:375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800(1).jpg

10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为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40年改革开放历史经验”思想政治课。本次课程在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在课程中,陈友洋向学生干部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及十条历史经验,包括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等。他指出,学生干部们见识了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要充分认识改革开放历史经验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了解掌握改革开放40年经验,为祖国的强大和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本次思想政治课,让同学们学习了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并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养。

(卢一铭/摄影 吴茂寒 李宇/供稿 严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