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2018年10月15日10时58分    阅读:352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800(4).jpg

10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演奏厅举办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辅导员顾秋忆及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夏震然主持。

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台上老师为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会干部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向2017-2018学年全体学生组织干部代表颁发聘书,感谢他们一年来的付出与贡献。随后,前学生会主席尤晓晓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希望能继续保持并取得突破。之后,陈友洋强调,工作中要做到精准定位、明确职责,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培养自我管理及组织能力,提高自身素质,成长为学院学生工作中的桥梁和纽带,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夏震然在总结中提出希望,学生干部能正确定位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争取将学生组织越办越好。

此次会议为院学生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之后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800(2).jpg

优秀学生干部领奖

(王浩阳/摄影 丁晨阳 吴茂寒/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