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师生设计作品亮相海澜时装周
2018年10月12日11时08分    阅读:355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0947_副本.jpg

10月11日下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组织15级服装设计与工程单招班和 16级服装设计与工程班近90名学生,赴江阴海澜集团参加“2018海澜时装周”活动,副书记于建忠和服装系部分专业教师带队参与。

作为江阴海澜集团两年一度的重要展示活动,2018海澜时装周包括成衣展、面辅料展、智能工厂展和品牌服装走秀等一系列精彩内容。我院陈之瑜老师与邦舵服饰公司的“红动中国”保暖内衣革命合作项目也在参展品牌之列。陈老师带领学生团队经历一个多月的赶稿和多次商议修改,最终完成项目。成品效果受到企业夸赞,企业表示希望继续合作。这是对我们服装系专业教师和学生的专业能力与技术水平的认可,也是对校企双方合作培养方式的肯定。

本届海澜时装周也是海澜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庆典的盛事之一,其品牌联合大秀为本届时装周奉献了一次视觉的饕餮盛宴,让师生们近距离感受了海澜集团服饰科技文化知识以及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同时,今年的智能工厂展区进一步扩容,多个智能工厂供应商的加入演绎了服装与科技生活方式的完美交融。

IMG_0960.JPG

IMG_0950.JPG

陈之瑜团队设计的“红动中国”保暖内衣

(陈之瑜/供稿 张技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