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职校骨干教师技师培训班开班
2018年10月15日12时33分    阅读:349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0月13日,常熟市职校骨干教师技师培训班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建新、常熟市职业能力鉴定和考试中心主任刘波、科长冯清科长、机械工程学院郭兰中院长、机械工程系主任包轩庭及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校和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的45名骨干教师参加。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主持。

开班仪式上,郭兰中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历史文化、办学特色以及学院与地方企业、政府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情况。陈友洋就培训安排方面做了介绍,表示学院将按照培训考级标准和要求精心做好准备内容,提供好高质量培训服务。沈建新分析了常熟和周边县市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现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常熟市高技能人才培养提出一些举措,希望进一步加大与常熟理工学院的合作,共同为常熟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培训要求和殷切希望。

开班仪式后,项目培训指导老师包轩庭与学员们详细分析了技师考级培训的理论和实际操作的知识要点及上机操作的相关注意事项。

(顾秋忆/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