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赴长安大学交流学习
2018年10月15日13时05分    阅读:391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长安大学交流_副本.jpg

为提升汽车工程学院学生服务能力,开展特色学院文化,10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团委书记温杰前往长安大学汽车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长安大学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阳热情接待了学习组,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汽车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双方就大学生特色文化活动、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大学生车队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长安大学汽车学院团委书记郭咏梅围绕团学组织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及学生就业升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一院一品”自媒体工作站的特色活动。

孙士现在交流中提到,长安大学汽车学院在行业中始终走在前列,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形成了一套规范的机制体制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孙士现还就学院师资教师情况向对方进行了介绍,欢迎长安大学优秀博士来我校应聘。

(温杰/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