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中研会被评为“优秀分会”
2018年10月15日14时15分    阅读:305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01806011527843191133474.jpg

近日,隶属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的汽车工程学院分会,在2017-2018学年度中研会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分会”,同时,汽车学院分会会长刘天一被评为“优秀分会长”。

在上一学年中,在院团委书记温杰引领下,汽车工程学院中研会会长刘天一积极组织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一系列党员活动。除了短信学习、组织生活和视频学习等常规活动,汽车工程学院中研会还积极开展如“与信仰对话——青年人的历史使命”“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关工委老师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党员活动。刘天一在全校中研会年度总结会议中谈到:“虽然我们学院是个新学院,规模不大,但我们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完善我院研究会的体系,并逐步形成有‘汽车特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体系”。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汽车工程学院中研会分会积极进取,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

上一学年是汽车工程学院成立的第二年,也是汽车中研会成立的第二年。汽车工程学院中研会全体党员团结一致、作风踏实,敢想敢干,务实创新,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的作用。


(刘天一/摄影 房微/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