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10月16日09时40分    阅读:5207

10月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集中学习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党组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内容。院长龚声蓉和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补充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令人振奋、催人进取,总书记从教育的地位作用、工作目标、发展规律、根本任务和实现路径五大方面,为高校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根本遵循。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