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重阳节祝寿活动
2018年10月17日16时18分    阅读:4201

会议现场1.jpg

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上午,我校离退办在学术交流中心为90、80、70虚岁的离退休教职工举办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周宏、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祝寿活动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办主任徐良主持。

今年我校90、80、70岁的寿星共有24位,其中90岁的3位, 80岁的11位, 70岁的10位,寿星们见面相互祝福,气氛热烈祥和。祝寿会上,校离退休工作小组成员给寿星们佩戴胸花,恭祝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老当益壮,长乐永康!周宏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主要愿景,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80岁寿星代表陆德文、孙建英在会上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生活感悟,他们衷心感谢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并为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感到自豪,祝愿学校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领导.jpg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讲话

2018年度90虚岁寿星.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90岁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80岁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留念.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80岁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分别为70岁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留念.jpg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70岁寿星佩戴胸花并合影

寿星代表陆德文和孙建英发言.jpg

寿星代表陆德文老师、孙建英老师分别发言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孙月琴/供稿 徐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