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交流会
2018年10月17日18时02分    阅读:308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81017180114.jpg

10月16日,人文学院在闻道楼1202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黄斐老师主持,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16级学生加。

交流会上,国考优秀生庄林燕向16级学生分享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心得与经验。庄林燕分别就“题型处理方法”和“复习时间安排”两个问题进行详细阐述。在复习策略上,因为知识点繁杂,她鼓励16级学生进行发散式学习,掌握碎片化时间,认真记诵重难点。在答题技巧方面,庄林燕则叮嘱大家要注意写清字迹、分点作答。此外,庄林燕模拟授课《白杨礼赞》,向16级学生传授面试技巧,勉励大家积极备考。

此次教师资格证交流会的举办,不仅鼓舞了16级临考学生的士气,同时也加深其对国考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即将来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


(徐雯丹/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