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挑战杯”、“创青春”赛事详解及动员大会
2018年10月17日19时28分    阅读:2880

IMG_20181017_140132.jpg

10月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报告厅召开“挑战杯”、“创青春”赛事详解及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陆雪良、院长龚声蓉、副院长徐文彬和钱振江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校团委尹自强副书记担任主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会议。

会上,尹自强针对我校“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结合计算机学院专业特点等,详细解读了“挑战杯”与“创青春”两项重大赛事的基本信息、赛事意义、竞赛类型、作品分析与研究、作品指导方略、近几年学校在两大赛事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对两大赛事的政策支持等。陆雪良、龚声蓉、章志勇先后结合学风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教师发展、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对全院教师做了“挑战杯”、“创青春”和“互联网+”三大赛事的参赛动员。

通过赛事详解和参赛动员,计算机学院教师们对这两大赛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也激发了大家对三大赛事的参赛热情,更为今后的大学生人才培养途径拓展与模式创新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IMG_20181017_140406.jpg

(王军琦/摄影 王愿/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