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18年10月18日09时28分    阅读:338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psb.jpg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7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重阳特色敬老线下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和志工部联合举办,常熟理工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重阳节所蕴含的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早已深入人心。重阳佳节,同学们通过手中的镜头捕捉下身边的亲情,活动现场的亲笔留言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温情的平台。短短一个小时,一张张凝聚着同学们浓浓孝思的卡片就贴满了宣传板。

时光易逝,传统不老。本次活动体现了生物学子对传统美德的尊重与传承,敬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也将会越行越远。

psb (2).jpg

psb (1).jpg


(蒋浩源/摄影 龚雪婷 吴哲诚/供稿 路海玲/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