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教师赴南京审计大学学习交流
2018年10月18日10时07分    阅读:3076

1.jpg

10月17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教师殷旭东、陈希棠、周荣、郑金龙赴南京审计大学实验中心学习交流。

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教师受到南审实验中心林旻老师的热情接待。林旻老师介绍了实验中心的组织架构、实验室建设与更新、实验室日常管理维护等内容,根据计算机学院老师的学习考察目标,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公共机房与专业机房的建设改造方案与运行管理措施、虚拟桌面云机房的选型与实际体会、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实施保障、慕课录播制作、开放实验与信息化建设等情况。随后,林旻带领计算机学院老师实地走访考察了主要实验室。

在交流过程中,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殷旭东向南审实验中心老师简要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相关情况。计算机学院老师表示,在此次交流考察活动中,大家学习到了南审实验中心建设与管理中的很多先进经验、开拓了眼界,特别是他们高效精细的信息化管理手段、常规实验、开放实验、课外创新实验一体化管理方案,对于学院提高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具有较大的借鉴作用。

南京审计大学实验中心为该校直属机构,于2018年2月机构调整新组建而成,该中心现有教职员工26人,承担学校跨专业跨学科经济管理综合性实验教学的实施、学校各类实验室建设的规划、论证、验收及管理、中央支持地方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管理、验收和实验室的日常维护和承担教育技术中心的职能。

(殷旭东/供稿 钱振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