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昆山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18日10时27分    阅读:3604

1_副本.jpg

10月17日下午,创新昆山高校行——常熟理工学院2019届昆山专场招聘会在东南就业大厅举行。埃特博兰机电工程设计(昆山)有限公司、亚龙纸制品(昆山)有限公司、宾科精密部件(中国)有限公司、定颖电子(昆山)有限公司等近30家企业到场招聘,共提供近500个岗位。

本次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涉及机械机电、电气、计算机、通信工程、环境工程、物流管理、电子信息、英语等相关专业,吸引了近百名同学到场咨询、应聘。不少同学经过现场洽谈已经初步确定了就业意向,并表示将通过进一步沟通了解,最终实现就业。

目前已有多个地方人才市场与我校对接洽谈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事宜,校就业指导中心将本着“严把质量、热情服务”的态度为企业与毕业生之间搭建良好的就业互动平台,努力做到服务就业用人单位深度化、就业指导对象精准化。

2_副本.jpg

招聘现场

3_副本.jpg

招聘现场

4_副本.jpg

招聘现场

5_副本.jpg

招聘现场

6_副本.jpg

招聘现场

(谢学/供稿 梁秀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