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2018年10月18日12时14分    阅读:3191

1-2.jpg

10月17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钟黎萍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苏州先进技术研究院新兴产业创新中心主任王阳作了题为“如何做好互联网大赛网评准备”的报告,就项目挖掘、商业计划书编写、团队组织、比赛准备等内容进行了辅导。王阳任“互联网+”大赛江苏省淘汰赛评委、训练营评委,经验丰富,对大赛有深刻独到的理解,他的精彩报告,使老师们深受启发。会上,作为第四届大赛决赛的观摩者,学院艾伟清老师也汇报了自己体会和感受,并就如何参与比赛和大家作了交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开始举办,至今已举办第四届。目前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和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关键纽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对大赛非常重视,希望以参加比赛为契机,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饶莹心/摄影 钟黎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