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共建美丽安全实验室活动
2018年10月17日18时14分    阅读:2156

null-4940be18fdb05766.jpg

10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九章楼N6实验楼开展共建美丽安全实验室活动。活动主题是“共建美丽安全实验室,共享文明学习新环境”,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和青协联合组织开展,全院学生共同参与。

近期,计算机学院完成多间新机房基础建设,实践教学软硬件水平及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向学院全体学生发出了“共建美丽安全实验室”活动倡议书,并在九章楼N6实验楼的三个入口处安排了志愿者执勤,对携带早餐、零食、饮料等进实验室的少数学生进行了劝阻与活动倡议宣传。此次活动为期一周,通过倡议与执勤检查,实验室的卫生整洁、安全环境与文明氛围等均得到很大的提升。

“共建美丽安全实验室,共享文明学习新环境”主题共建活动是一项常态化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计算机学院凝聚了全体学生共创和谐实验室的高度认识与积极行动,优化了实践教学实验室在管理、使用以及维护等各个方面的运行成果。

null-4ce362c533d9ded8.jpg

null-6de6f561c3791909.jpg

(阮瑞霜/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