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常熟理工学院校内选拔赛决赛举行
2018年10月18日19时55分    阅读:4102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181018124304.jpg

10月17号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本次演讲大赛的主题是“The stone,___________”,决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副院长李英姿、英语系主任朱晓敏、英语系王静芝、汤熙、吴珏老师等担任评委,外教Zamira担任提问嘉宾,全体大一新生到场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采取评委评分制。每位参赛选手都有3分钟时间发表演讲。参赛者们充满自信,面对嘉宾的提问,也能做到淡定自若,从容应答,展现了他们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和应对能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吴涵、冯佳珺同学荣获一等奖,邢质彬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沈心怡等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未得奖的同学表示,虽留有遗憾,但收获了经验,得到了成长。最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朱晓敏上台发言,他赞扬了选手的精彩表现,也鼓励大家不断努力。

此次演讲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参加英语演讲大赛对同学们学习英语大有裨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自信与风采。

QQ图片20181018124316.jpg


(许淑雯 丁黎/供稿 李英姿/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