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子感受人工智能下的数字中国
2018年10月19日14时18分    阅读:2619

1.jpg

10月17日,《大咖来了》在东南校区就业大厅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常熟菲利斯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逸麟,苏州塞克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霍昃毓,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共同探讨未来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创业方向。

分享会上,嘉宾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含义,即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此外,讲述了磁光电融合技术与管道全景检测机器人技术以及人工智能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在提问交流环节,嘉宾与学生就未来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包括人工智能是如何塑造中国经济的以及对进一步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作用。

本次分享会肯定了人工智能在我们日常及未来生活中的重要性,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人工智能的疑惑,让同学对人工智能产生浓厚兴趣。

2.jpg

(王佳琪、杨明珠/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