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舆情信息沟通反馈工作培训会
2018年10月19日17时17分    阅读:275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4DEBD49C89BEB3D79DD0006E536EB2A5.jpg

10月18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举办了舆情信息沟通反馈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院舆情信息联络教师李金星主持,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出席培训会,院学生会、新闻中心、青协、科协等学生组织相关负责人,全院各班宣传委员等人员参加培训。

浦建国在发言中以最近较热门的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与沙特阿拉伯舆论事件引出同学们对舆情问题的思考,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说明了舆情信息沟通反馈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他对具体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舆情信息的掌握与处理工作要细致到位,同学们一定加强政治学习,学会科学地掌握内紧外松的处事原则。李金星则对学院舆情信息反馈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操作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解答了与会人员的疑问。

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并学习舆情信息反馈工作的详细要求,不仅有利于化材学院舆情信息沟通与反馈工作的顺利开展,而且有利于更好地建设美好和谐的校园。

834E7AB787095299A0981A30C5B084C8.jpg

(李梓木/摄影 张赟 徐华善/供稿 浦建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