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办“挑战杯”院内选拔赛暨“创新创业工作”专家指导会
2018年10月20日13时29分    阅读:346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2.jpg

10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挑战杯”院内选拔赛暨“创新创业工作”专家指导会。本次比赛和指导会邀请校团委副书记尹自强、院副院长耿发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院副院长郜元兴等出席。

此次选拔赛和指导会,旨在选拔院内有价值的创新项目,为同学们提供建设性意见和指导。会上,同学们以多种形式对自己项目做了简要汇报。他们介绍各自项目的基本设想和实施情况,并讲述了其价值内涵和现实意义。参赛项目中,维系app项目以其独特的设计角度和广阔的商业前景获得老师们的认可。针对同学们出现的问题,尹自强进行了相应指导,他强调项目要紧抓时代热点,能够解决问题,选材应具备深度和广度。郜元兴补充到,“要将项目的内在价值充分体现,服务公众,这也是对自我的认可与追求”。此外,老师们在进行专业指导的同时也针对各个项目的创新点提出了宝贵意见,有助于同学们明确研究方向,将项目内涵提升到更高层面。

本次大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培养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意识,同时也筛选出相对较好的创新项目,为即将到来的校级“挑战杯”大赛打下基础。

(浦启帆/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