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2018年10月20日19时07分    阅读:436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0723.JPG

10月18号晚上,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炜、测控系主任宋寿鹏教授、机电系书记葛道晗副教授以及研究生秘书叶霞老师来我校举行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主要面向大三、大四准备考研的同学。会议由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严妍主持。

陈炜首先介绍了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历史沿革、校园风光、科研实力,以及学院的学科方向、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奖励政策、优秀硕士毕业生等内容。他重点指分析了近三年江苏大学机械学院各专业硕士生报录情况,动员和鼓励广大学生报考江苏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学校将会为他们配备优秀导师,提供优质科研条件和实习基地。同时他还详细地给在座的考研学生分析了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的区别,并且积极解答同学们对考研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陈炜院长对于常理工的历届的学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2019年能有更多的优秀学子能进入江苏大学深造。

此次硕士生招生宣传让常理工机械学子对江苏大学机械学院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进一步坚定了自己考研的信念。

IMG_0728.JPG

(李宇/供稿 顾秋忆/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