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与盛泽云纺城签约校企合作
2018年10月22日10时41分    阅读:336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QQ图片20181022091651_副本.jpg

近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院长陆鑫、党委副书记于建忠、服装系主任穆红,应邀参加第五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盛泽丝绸旅游文化节,并就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在培养应用型行业人才、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建立教学实习与就业基地、举办共建活动以及设立教育基金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博览会期间,盛泽云纺城专门组织“云纺城招商签约仪式暨‘云纺风尚’时尚发布会”,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和陆鑫院长,共同为盛泽云纺城与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揭牌。

据悉,作为吴江区的一个水乡小镇,盛泽镇的纺织行业产值达到千亿规模,成为中国纺织行业的重要基地。盛泽云纺城是国有资产和上市公司东方盛虹联合重点打造的纺织行业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整合全产业链中的供应商、打通纺织产业上下游各环节以及全产业链数字化对纺织资源优化配置的全新升级,立意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和“互联网+”发展机遇、拥抱经济新常态下互联网新兴产业的无限商机、打造盛泽纺织移动互联电商平台的重要战略规划,承载着推动区域纺织产业提档、促进盛泽东方丝绸市场转型升级的重要使命。

QQ图片20181022091631_副本.jpg

揭牌

QQ图片20181022091656_副本.jpg

会场

(穆红/摄影 穆红/供稿 于建忠/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