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职场视频大会
2018年10月22日11时39分    阅读:223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1022114242.jpg

10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大学生职场视频观看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严妍出席,全体大四学生参加,学院辅导员顾秋忆主持。

会议伊始,严院长教导大四学生应明确自身定位,规范常规管理。随后,全体大四学生观看了大学生职场相关视频,视频中列举了大学生可以选择的职业道路,指出在今后的路上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及策略建议,如国家针对一些行业与企业,会给予一些相应的政策补贴与支持。

本次会议使即将迈入职场的同学们充分了解行业动态,明确职业目标,了解具体的职业要求,引导其顺利从学习到职业生涯的转换,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

(王浩阳/摄影 丁晨阳 王浩阳 吴茂寒/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