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2018 IET国际雷达会议
2018年10月22日12时28分    阅读:2888

111.jpg

10月17日-19日,2018 IET国际雷达会议在南京成功召开。来自国内外雷达领域的70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全面交流讨论雷达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和学术研究热点。本届大会共组织12个特邀主题报告,30场分会报告,内容涉及新体制雷达系统、SAR/ISAR、先进射频与天线技术、雷达信号与信息处理技术、目标及环境特性及其他雷达新技术等。

计算机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周立凡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做了题目为“A DISCONTINUITY PRESERVING PHASE UNWRAPPING ALGORITHM FOR SIMULATED INSAR BASED ON MRF MODEL USING LINE PROCESS”的Poster展示,与国际同行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由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电子学会雷达分会、中国电子学会信号处理分会主办,中国电科14所、北京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试验物理与计算数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协办,为IET系列雷达会议的第四届。本次参会,可更好地了解高雷达遥感领域国际同行的最新研究进展,开阔研究思路,增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周立凡/供稿 钱振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