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喜获校新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比赛冠军
2018年10月22日13时02分    阅读:297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大图二_副本.jpg

10月19日,常熟理工学院第十六届新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比赛之“聚青春之声,扬时代新帆”决赛在慎行楼齐之厅举行。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选手王铭妍代表学院参加比赛荣获冠军

比赛开始,选手王铭妍与搭档第10组出场,以《意外怀孕》为主题展开模拟主持,开场以一段模仿表演《回家的诱惑》搞笑的片段引入主题,随后科普两性问题与避孕小常识,两人的表演生动有趣,引起观众们阵阵欢笑,现场氛围热闹欢腾,选手们表现精彩。最终王铭妍同学在第一轮比赛中排名第三,成功晋级前八。第二轮影视配音环节,王铭妍同学抽取到喜剧《夏洛特烦恼》的经典片段,一人分饰几角进行情景配音,感情丰富充实,情景把握恰当,得到台下观众阵阵欢呼。经过精彩角逐,王铭妍以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扎实的语言功底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黄康亚、秦嘉莉/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