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创新及就业能力提升报告会
2018年10月22日15时37分    阅读:2347

1.jpg

10月1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能力提升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全球职业规划师、企业高级顾问侯惠敏主讲,计算机学院五百多名学子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侯惠敏就如何有效规划好自己的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如何提高自主学习能力、研究能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对当前人才招聘现状与就业挑战进行了介绍,从大学生未来的就业前景、就业薪酬、就业对策等方面为学生提出了建议与意见。此外还和同学们分析了科研创新与考研、就业、出国、创业的关系。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增强职场软能力,提高面试成功率,把握职场晋升机会。

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让计算机学院学子进一步意识到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今后将加强专业学习,提高自己的硬实力,注重综合发展,提升自我软实力。

(王佳琪/摄影 杨明珠/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