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普教育应邀到计算机学院进行专业认知讲座
2018年10月22日15时44分    阅读:2745

1.png

10月17日下午,西普阳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院校合作总监经静、教学服务总监吴新国以及信息安全工程师朱营一行应邀来到计算机学院为18级网络工程专业新生开展了专业认知课程讲座,网络工程系主任黄瑜岳接待并主持讲座。

吴新国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和我校网络工程专业的嵌入式合作人才培养情况。朱营就网络安全行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以及岗位能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专业的介绍,并给同学们将来学习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提出了建议。最后,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表示将积极保持有效沟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网络人才。

西普阳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中国IT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以“科技改变教育”为公司理念、创新的服务模式,搭建教育平台,整合教育资源,助力人才培养。为高校、企业和政府提供包括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等专业方向的教学、实验、科研及竞赛平台。

(黄瑜岳/供稿 钱振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