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18年10月22日16时03分    阅读:5508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10月13日-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团队的创新创业项目“管道全景检测机器人”荣获全国总决赛铜奖,这是我校首次进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并获奖。

我校参赛项目“管道全景检测机器人”学生团队成员为霍昃毓、杨丽娜、陈慧、包梦月、叶枭、姚雪莹、洪皓楠、张璐,指导教师为张方舟、何春霞、徐江。该项目在今年7月江苏省赛中获得一等奖,同时另一项目“动物软骨资源的清洁化高附加值利用”(主要成员:黎宇航、吕款款、陈慧;指导教师:吴凌天)获省赛三等奖。

据悉,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主办,大赛历时7个月,来自全国2278所高校的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报名参赛。本届大赛的规模和层次再创新高,已成为目前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具影响的“双创”顶级盛会。本届大赛我省高校获得10个金奖、11个银奖、16个铜奖、1个单项奖的佳绩,金奖数位居全国第二。

QQ图片20181022160723.jpg

管道全景检测机器人

(李亮 顾涵/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