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学生党员革命传统教育
2018年10月22日17时17分    阅读:279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4.jpg

10月21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报告厅开展党员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邀请了学院正式党员代表许多、程梦怡、王艺霖作为嘉宾进行讲授。此次活动由学生党员李国宇主持,化材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新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李国宇阐述了对广大学生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及学习先进人物和时事政治的重要意义。许多围绕背景、意义、沙家浜的革命斗争历史等主要内容展开讲授,他强调:作为合格党员,需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程梦怡在接下来的发言中指出:每一次伟大的发现都依靠着创新与积累,唯有创新,才能深远;作为青年,应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因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针对青年大党员应有的品德素养,王艺霖则谈到:作为学生党员,要有道德、有理想,注重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高品质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的开展,提高了党员们对革命精神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民族自豪感,激励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3.jpg

2.jpg

1.jpg

(闾慧明/摄影 高新驰 徐华善/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