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会
2018年10月22日22时38分    阅读:243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81022222158.jpg

10月22日,人文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在成道楼305召开。体育部部长谭晓艳主持大会,全体运动员参加。

会上,谭晓艳向运动员们详细解说运动会相关工作安排,包括赛前准备、比赛事项、评奖标准及安全问题,提醒大家始终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保持良好赛风赛纪,携手共进。此外,他简要报告往年学院在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参赛选手们再接再厉、守时守纪、突破自己,在薄弱项目上勇创佳绩,为院争光。此外,谭晓艳着重提醒体检不合格的运动员,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锻炼,自信迎接运动会的到来。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运动员们了解运动会的注意事项,明确奋斗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坚定为人文学院创造辉煌的信念。


(沈文意/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