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博科技到汽院招聘人才
2018年10月23日13时40分    阅读:279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DC182F0B151680FE01AF072CF49CD3F6.jpg

10月23号上午10点,伟博科技有关人员在汽车学院求真楼2号楼一楼报告厅开展招聘人才活动,参加此次人才招聘会的是有关汽车专业的大四学生和学院辅导员。

伟博科技坐落于环境优美的江苏省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风电产园内,是一家提供动力总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研发类高新技术企业。在招聘会上,负责人向同学们热情介绍了他们公司的发展现状,职业需求方向,并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期待有志青年加入到他们年轻的团队,共同发展共同强大。同学们对公司目前发展理念和方向表示赞同。面对同学们对求职待遇的提问,微博科技有关人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与回复,最后他们强调: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份工作,而是一个更好展现自己的舞台。

汽车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大四学生的就业情况,积极为同学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多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周繁/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