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2018年10月24日08时19分    阅读:5636

B03I1512.jpg

10月23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江作军、副校长姜建明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推动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会上,人事处处长王佩国通报了近期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人事处近期在人才引进工作方面开展的工作,姜建明分析了目前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各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部门实际,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建言献策。

江作军就我校目前师资现状,提出“全面发动”“主动出击”“重点突破”三大措施,并强调高层次人才引进要结合学校专业学科建设与规划,要结合学校硕士学位点建设,要结合学校招生工作。工作中一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二要坚持标准、有的放矢;三要明确职责、加强考核。要切实加强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朱士中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相关单位和部门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同时指出,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并就做好下一阶段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稳定工作,要树立优良的服务意识,努力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工作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第二要将柔性引进落到实处,加大柔性“引智”力度;第三要正视困难,主动解决问题,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

(吴春年/摄影 黄亮/供稿 韦波/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