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2018年10月24日16时35分    阅读:4890

B03I1535.jpg

10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知新楼召开“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沈宗根讲话时强调,我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是学校发展中重要的一支骨干力量。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始终坚持把统一战线工作作为党建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党外教职工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能;希望大家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爱华解读了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我校即将开始的有关活动作了说明。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宁春花通报了《关于统一战线工作文件落实情况的自查报告》。

会议期间,吴月柱和杨刚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分享了他们今年6月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参加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外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和感受。与会人员对学校的统战工作踊跃发言,围绕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谈思路,谈想法,献计献策。

B03I1541.jpg

现场

(吴春年/摄影 胡荣春/供稿 宁春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