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公职类考试策略”讲座
2018年10月25日10时09分    阅读:3365

1.jpg

10月24日晚上,我校“2018年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公职类招考策略”讲座在东湖校区慎行楼从之厅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江苏学信培训学院公务员考试中心的专业讲师赵春红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来自各专业70余位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赵老师的讲座主题为《公务员招考策略》,主要围绕公务员考试的各个流程展开,分别讲了公务员考试的笔试规则、考试技巧、面试高分策略以及科学备考四阶段等四个方面。赵老师讲课幽默、有激情、实战性强。

从讲座过程的自测表中了解到,学生目前在紧张准备国考,大多数学生心里没底。当老师讲到科学备考四阶段时,大家触动很大,普遍反映自己目前都在第一阶段扎实基础,还需要进入第二阶段强化提升。时间紧,任务重,这次讲座雪中送炭。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于公考的理解更加深刻,很多同学表示公考是一场战役,需要科学备考,不可盲目刷题或看视频,一定要通过专业的训练来提升,复习效会有很大的提高。

3.jpg

讲座过程中进行自测调查

(武文艺/摄影 时薇萍/供稿 梁秀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