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25日11时17分    阅读:3797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QQ图片20181025111305.jpg

10月2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现场讨论两部分,张根华副校长、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主题活动。

张云霞书记首先传达了“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学习文件和有关精神,并对这些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折射出大家注重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

随后,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间就“如何更好地提高管理质量,更好的服务教学”为主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学生代表一致认为专业教师治学严谨,认真授课,教学管理井然有序。党员学生代表们也就新教务系统如成绩管理、课务安排等问题,以及学位绩点计算、学生课堂玩手机、学生转专业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认真分析了自身的原因,并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教务处今后教学服务工作的更好开展提供了良好建议。

(顾涵/供稿 张云霞/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