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服装智能制板科研基地
2018年10月25日16时29分    阅读:3948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QQ图片20181025163209.jpg

10月21日,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研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国纺织学术年会中举行。我校成为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服装智能制板科研基地。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院长陆鑫、副院长张技术参加授牌仪式。

自2017年起,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纺织科技协同创新能力,依托纺织及其相关领域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多方资源,设立了不同细分领域的科研基地,充分发挥大联合、大协作的集成优势。2018年度共有25个科研机构(团体)参加申报,经过专家评议,最终批准9个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科研基地。本次科研基地的授牌是对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前期建设成效的肯定。

据了解,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成立于1930年,是国内成立最早的由纺织科学技术工作者和有关单位结成的全国性、学术性社会组织。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是纺织行业的学术盛会,聚集行业内各领域世界级领衔专家,为全国纺织科技工作者搭建了高端学术交流、高层次创新人才表彰、优秀科研成果发布的权威平台。

QQ图片20181025163325_副本_副本.jpg

附科研基地名单:

名单.png

(张技术/供稿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