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新生代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2018年10月26日08时39分    阅读:325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图片11.png

10月24日上午,2018年明光市新生代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开班,明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于文龙及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吴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书记韩曜平和来自明光市40余名新生代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韩曜平主持。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分为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理论课开设《新时代两新党建新路径探索》、《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坚持改革初心,永远与时代同行》、《企业常见法律风险防范现》等课程,现场教学包括考察常熟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常熟市蒋巷村社会主义美丽乡村建设、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以及考察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等。

(罗兵/供稿 韩曜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