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24日17时33分    阅读:3519

201810261540529716547882.jpg

10月24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分别在东湖就业大厅、东南就业大厅同时举行。副校长李俊峰,学生处处长倪春虎、副处长梁秀生,30家用人单位主管以及12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包括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亨通集团、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熟三爱富氟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航空技工学校等在内的5家国有企业、14家上市公司、10家行业龙头知名企业及1家高职类院校共计30家企业来校招聘。招聘专业涉及机械、电气、材料、化工、汽车、管理、计算机等行业领域,共提供150余个岗位,招聘人数近800人。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质量为根本,努力实现学生高满意度、高质量、高层次就业。本次参会单位层次高,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招聘单位质量大幅度提高。招聘会后,参会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及校方精心组织表示认同和感谢,并希望我校今后能继续提供类似高端平台为企业广纳良才。

李俊峰表示,今后我校就业工作要“请进来,走出去”,打造专业板块、经济板块、区域板块“三位一体”的立体式招聘平台。为办好本次毕业生招聘会,学校精心安排、深入地方政企单位调研,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打通互选渠道。今后将继续整合资源,开拓市场,发挥优质企业库及优质毕业生库的优势,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

4_副本.jpg

副校长李俊峰及学生处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1_副本.jpg

招聘会现场

东湖招聘现场_副本.jpg

招聘会现场

5_副本.jpg

招聘会现场

7_副本.jpg

招聘会现场

8_副本.jpg

招聘会现场

(谢学/供稿 梁秀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