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
2018年10月26日16时21分    阅读:4879
供稿单位 / 工会

10月25-26日,我校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东湖校区举行。经过教职工的激烈比拼,最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人文学院获得第二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后勤保障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四至六名。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由学校工会精心组织策划,得到全体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和参与。比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男子个人项目包括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子、1分钟定点投篮;女子个人项目包括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子、20米小马过河;集体项目为男女混合10人跳绳。每个项目都考验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比赛中参赛老师个个斗志昂扬,裁判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助威声、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连同一串串欢乐的笑声回荡在整个比赛赛场。

QQphoto_副本.jpg

1分钟跳绳

QQͼƬ20140316223427_副本.jpg

1分钟踢毽子

展示—玛莎拉蒂GT_副本.jpg

男女混合10人跳绳

02_副本.jpg

20米小马过河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