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自查工作部署会
2018年10月27日10时16分    阅读:6500

10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宏受校党委委托,主持召开学校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自查工作部署会。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周宏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带领学习了省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巡视整改专项督查实施办法(试行)》和省委巡视办专项督查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不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要求的处分规定,并就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特别是做好巡视整改自查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和牵头整改单位负责人要深入学习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确保整改工作收效见效。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从严从实开展自查工作,推进和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学校纪委要进一步履行好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监督职责,用好问责利器,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闫飞/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