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州市泰州港核心港区管委会签约合作
2018年10月26日16时58分    阅读:7935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B03I2032.jpg

10月26日下午,我校与泰州市泰州港核心港区管委会在务本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泰州港核心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小飞,经济发展局局长唐永兴,财政局局长黄伟等港区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姜建明,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负责人,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勤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小飞介绍了成立核心港区的背景与发展基本情况,指出泰州港核心港区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需要高校提供智力支撑。范炳良处长和唐永兴局长分别代表我校及泰州港核心港区管委会进行签约。姜建明强调双方应本着“优势互补、开放共享、讲究实效、产研共赢”的原则,重点围绕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共建研发机构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要以此次合作为切入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途径,为核心港区产业发展需求提供智力支持。

B03I2031.JPG

现场

B03I2051.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赵飞/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