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赴苏州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工会活动
2018年10月27日18时39分    阅读:364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0月27日,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师赴苏州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秋季工会活动。

该森林公园由主景区、观光果园区和森林游憩区组成。在主景区,教师们游览了楞枷塔、拜郊台、越公井、乾隆御道、吴越古城墙、治平寺、茶磨屿、石湖草堂、烽火台等二十余处名胜景点。游览过程中,教师们一边了解学习所到景点包含的文人墨客、历史人物的过往雅事,一边互相交流生活中的心得体会及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在彼此鼓励和学习中,大家均找到了工作和生活的动力和方向,纷纷表示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

此次活动,既让广大化材教师感受到了学院对教职工们的关心与爱护,还提高了全院教师的身体素质,更提高了他们对学院的热爱、对学校的热爱和对工作与生活的热爱,激励了广大化材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立德树人的教育事业当中。

(李金星/供稿 孙磊/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