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级应用生物校友回母校团聚
2018年10月28日08时46分    阅读:3087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EEA29E6475C9018F4AEF866A4C19CDED.jpg

10月27日下午,95级应用生物专业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团聚。副校长李俊峰热情接待了校友一行,与校友们一起回忆当年的点点滴滴,并对校友们未来的发展寄予祝福。生物学院还特别邀请了退休教师周振芳和杜兰芳老师回校参加。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笃行楼实验室、动物标本馆和生物学院育人记事馆,当年任教的周振芳老师看着熟悉的老照片、标本、教案,与大家一同回忆当年的点滴,感叹学校的快速发展。在校友座谈会上,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向校友们介绍了生物学院的基本情况,校友们表达心声,畅诉衷情,纷纷感叹常熟理工已从单一的师范学校发展成为综合性大学。大家衷心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兴旺发达,早日成为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品牌大学!

5FC3D59502EDCD43DFDD17C6F16F5A8C.jpg

(李柯铖/供稿 费志勇/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