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日报】专家纵论“吴文化与城市精神”
2018年10月21日08时39分    阅读:2795
供稿单位 / 本站

2018年10月A04版

苏报讯(驻常熟记者 袁鼎)昨天,“吴文化与城市精神”专家对话会在常熟市图书馆举行,近20位专家学者参加活动。

吴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南是吴文化的发祥地与核心区域。常熟地处吴文化的中心地区,文化积淀深厚。本次活动旨在多角度、多维度、多视野阐述吴文化发展过程,尤其是研究吴文化与常熟文化的相互影响关系,进一步推进常熟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

活动中,苏州大学教授、苏州图书馆馆长王卫平,苏州大学教授马亚中,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江庆柏,常熟理工学院教授许霆分别作了主旨发言。其他专家学者也围绕吴文化的历史、特色以及吴文化与常熟城市精神的联系,展开讨论。

http://www.subaonet.com/cul/2018/1020/2331142.shtml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