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获评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人才建设先进单位
2018年10月29日15时55分    阅读:286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QQ图片20181029155034.jpg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河南省新密市召开“2018年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大会”,对纺织服装行业人才建设中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重教企业家予以表彰。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参加大会,并领取先进单位证书。

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立足苏南地区纺织服装产业,以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双提升”为宗旨,以产业转型升级人才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学生关键能力为核心,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实践,培养具有艺术修养的服装工程技术人才和具有工程师素养的服装设计人才,充分发挥高校的设备资源、智库资源,协同行业协会开展职业培训、学历教育等社会服务,提升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助推区域纺织服装品牌化、集约化发展。学院在纺织服装行业人才建设方面的具体举措,得到同行肯定。

据悉,中国纺织服装人才大会作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以关注行业人才发展为核心的专题活动,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探索纺织服装人才工作新动向的前沿阵地,成为我国纺织行业人才工作交流的最高平台。为进一步推进纺织服装行业“知识更新工程”,落实纺织人才强国战略,提升纺织行业继续教育和职业培训工作质量,促进纺织行业产教融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今年专门组织评优,武汉纺织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以及我校在内的二十九所高校上榜。

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获2018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人才建设先进单位_副本.jpg


(袁玫鹃/供稿 于建忠/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