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关工委开展实验室建设与项目指导活动
2018年10月30日10时45分    阅读:2317

QQ图片20181030091757.jpg

10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关工委钱卫国老师到智能物联网创新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建设与实验项目指导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陆雪良指出,应该充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老教授老专家在IT工程实践中心建设和项目指导方面的重要作用。自9月开始,计算机学院关工委常晋义、钱卫国两位老教授老专家分别对IT工程实践中心每个创新实验室的建设等逐一进行了了解与指导。钱卫国对智能物联网创新实验室的建设和项目指导特别关心,他经常参加该实验室的每周例会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并对该实验室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计算机学院关工委工作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培养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积极的配合补充作用,受到了全院师生和老同志的一致肯定。

7-2.jpg

QQ图片20181030091801.jpg

(孙高飞/摄影 王愿/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