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客座教授朱赤与青年教师座谈
2018年10月30日19时16分    阅读:2859

QQ图片20181030191337_副本.jpg

10月29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客座教授朱赤在百工楼小会议室与青年教师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院长刘继承主持。

在座谈会上,朱教授以人脑脑电波研发机器人的背景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各类机器人、机器人的发展趋势以及机器人在生活、工业中的一些应用。同时,给大家介绍现阶段研究的前沿热点:管道检测机器人、太空机器人系统以及以医疗行业的机器人等。朱教授鼓励我院青年教师在学术上不要盲目跟风,将课题做深做透,发扬工匠精神把事情做到极致,并激励青年教师抓紧人生的黄金时间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与会教师积极与朱教授积极互动,探讨前沿领域技术,气氛热烈。

通过座谈会,青年教师学习了经验,开阔了视野,对其职业发展以及推动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跨越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吕志娟/摄影 顾建飞/供稿 吕志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