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参加省“寓物专会”苏通片区2018年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31日16时52分    阅读:4074

QQ图片20181031130320_副本.jpg

10月30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寓物专会”)苏通片区2018年工作会议在苏州大学召开,物业服务中心经理沈斌、副经理丁艳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苏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云杰致辞,王处长从公寓安全、育人、关注新业态三方面谈起,希望各单位在学生公寓管理中能做到精细化管理,更好地满足师生的需求。南通大学后勤保障部副主任徐建传达了“江苏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五次主任、秘书长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江苏省高校物业管理员和园林绿化技能大赛》及《开展江苏省高校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服务育人先进集体”、“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评选》的文件精神。苏大教服集团东吴物业副总经理胡光娇介绍了《江苏省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指导标准(草案)》,各与会单位参与了讨论,现场讨论气氛浓厚。

会后,各与会单位参观了苏州大学的学生公寓。

QQ图片20181031130316_副本.jpg

(丁艳/供稿 何龙山/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