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留德学生毕业返校交流会
2018年11月01日10时58分    阅读:233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1101104042.jpg

10月3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留德学生毕业返校交流会,欢迎2018届同学学成回国。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副院长胡朝斌、项目管理戴洪萍及22位毕业生参加了交流会。

陈友洋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在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以两个学期完成学业表示赞许。他勉励同学们要把在德国学习期间树立起来的自信保持下去,把克服困难的勇气应用到毕业后的每个阶段,为自己争得荣誉,为母校增光添彩。有些同学已在国内在德资企业找到工作,胡朝斌鼓励他们认真工作;勉励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的同学刻苦钻研,努力实现自己新的人生目标。同学们汇报了自己在德国的生活、专业学习、企业实习等方面的体会,他们认为出国留学收获很大,综合能力得到较快提升,这段经历不仅增长了知识,扩大了视野,也培养了独立自主的能力。会后同学们在戴老师的指导下,办理了学分互认及毕业的相关手续。

据了解,机械类(中外合作办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33名同学于2018年9月21日获得了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还有部分学生仍在德国企业实习或在处理攻读硕士学位有关事宜。

QQ图片20181101104039.jpg

胡朝斌、戴洪萍介绍项目情况

(夏震然/摄影 戴洪萍/供稿 胡朝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