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常熟发电公司签约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2018年11月02日08时22分    阅读:5036

B03I2445.jpg

11月1日下午,我校与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在务本楼举行“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我校副校长张根华,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奚林根、副总经理陈嘉昕,以及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学研处等学院及部门相关负责人,江苏常熟发电有限公司人资部、生产技术部、培训中心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教务处处长钱斌主持。

张根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校一向注重校地互动,校企合作,与地方政府和骨干企业联系密切,他希望有更多的大中型企业与学院、专业共建,提升学校的品牌价值,为地方企业服务,促进企业与学校的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奚林根表示常熟发电有限公司一直在转型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未来希望能在热动力、控制等方面与学校深度合作,通过高校的智力支持,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产出更多的成果。

据了解,为深化产教融合和改革实践教学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校提出建设“五合一”基地。通过“五合一”基地(学生教育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教师研修基地、校外导师来源基地和学生就业基地)建设,在人才培养规格确立、教师企业研修、产学研合作和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全方位对接,依托行业、企业,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基地的优势,构建应用型实习实训教学体系,建设一支业务精干、道德高尚、专兼结合的“双师型”师资和企业导师队伍,建成“产业契合度高、校企合作紧密、社会服务能力强、管理体制机制完善、师资队伍水平高、教学资源丰富”的高质量实践基地。

B03I2472.jpg

签约

B03I2478.jpg

授牌

B03I2487.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吕志娟/供稿 钟黎萍/审核 志刚/编辑)